929aeter

微博 机器岛上的五星期
♥想要评论♥
不接稿

【足球同人】《流年》KTK 11

来自 @大西瓜   的定制文

足球同人,现实向

ABO,有怀孕生子设定,雷者勿入。

真人无关!真人无关!真人无关!勿代入!

分级:R18

车略,尽管如此,未成年请依旧自觉关闭页面


CP:KTK
CP:猪梅(要等到后面才有)





回去的路上克洛泽开车很慢,反复想着克罗斯怀孕的事。他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?他现在到底过着什么样的日子?他和默特萨克说了吗?孩子出生后该是谁照顾呢?克罗斯自己都还没长大,怎么养育孩子?

深夜的慕尼黑天寒地冻,路上结了冰,克洛泽开得很慢。这是他从前送克罗斯回家时的路线,他走过许多次。同样的路线和街道,两年前克罗斯在下车时对自己欢欢喜喜地道别,两年后他怀着不知道是否会有父亲负责的孩子,疲倦地独自躺在黑漆漆的房子里沉睡。

如果没有人照顾他、引导他,克罗斯的未来可能会被毁掉。想起国家队集训前克罗斯没有节制地喝酒、和默特萨克不清不楚的样子,克洛泽在为他可惜的同时更觉得生气。

一路上克洛泽都皱着眉,到家后他给自己倒了杯水,然后就这样在厨房里坐到深夜,对着半杯水思考克罗斯的生活和未来。

 

克洛泽的到来没让克罗斯的生活产生任何变化,第二天他还是该做什么做什么。这天保姆放假休息,克罗斯自己糊弄了早餐。中午时天气很好,他想去外面转转,于是穿得像个棉花包一样出去了。走了没多久开始下雪,克罗斯在公园里走了一圈就回来了。

雪越下越大,克罗斯觉得冷了。眼看着马上就到家时,他忽然看见一辆熟悉的车开到门口。

车停下,克罗斯也停了脚步。那是克洛泽的车。他拎着两大包东西走到门口,站在那里敲门、等待。

克罗斯停住脚步,站在原地望着。

他其实已经预料到克洛泽会再来看他,他不是发现队友和朋友怀孕还把他丢在一旁不管的人,克罗斯也知道如果他来、自己用平常的态度应对就好。但事实总是和想象有差距。

耳机中的音乐声越来越大。克罗斯看着站在自家门口的克洛泽,感觉像在看电影,或在看着某种虚假的、不可能的存在。

看啊,你想要的东西,曾经你渴望的一切。

喜欢的人站在门口,带着大包小包的食物和生活用品,自己就在不远处看他,肚子里怀着他的孩子。这曾是他求之不得的生活。

通过这样的方式,克罗斯“得到了”他想要的一切。

雪下得大,飘洒的雪花了阻隔了视线,世界变得苍白,然后模糊。

克罗斯转身走了。他需要找个地方冷静一会儿,不然他不稳定的情绪会给他带来麻烦,会让他不知所措、胡言乱语,会让他哭着对克洛泽坦白他仍爱着他。

克罗斯越走越远,他脑海中的另一个自己早已飞奔向克洛泽,扑进他怀里。

 

克罗斯走进他路过的第一家店。进去之后发现这是家小餐馆。他要了菜单,一连点了好多东西。店员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,可能认为他自己吃不了这么多。

别担心,我可不是自己来的,我们有三个人呢,放心大胆地上菜吧。

下单后克罗斯看着开裂的桌面发呆。但很快,肚子里的小东西闹腾起来了。一个上一个下,这个闹一会儿,那个闹一会儿,克罗斯不胜其烦,他们一动起来他就紧张,如果是在家还好,偏偏趁自己在外面吃饭时这么不老实。

动什么动,看见你们的爸就这么高兴?能不能等回家再折腾我?

小家伙们并不理会。消停片刻,又偷偷动一下。

克罗斯只盼着立刻上菜,那是他现在唯一想要的东西,怀孕和心中憋闷都让他想大吃特吃。等到食物端上来后他还真这么干了,走来走去的店员担忧且怀疑地看着他,克罗斯知道自己正被别人注视着,但他必须这么做。

吃饱了就有底气了,吃饱了就不用害怕和克洛泽见面了。多容易啊,只要吃得高兴就什么都不害怕。

他大口喝着滚热的丸子汤,动作迅速地切着炸猪排向嘴里送,消灭仇敌一般机械地吞着馅饼,他没那么饿,也没那么渴望食物,但吃东西是他必须完成的任务。

以打仗的方式吃完这顿饭后,克罗斯觉得自己撑到了。这没什么不好,起码现在他什么都不在乎了。

走吧,儿子们,去见你们的爹。这下你们高兴了?克罗斯在结账之后慢悠悠地走出餐厅。吃饱了之后两个小家伙也不闹腾了,倒真是一幅要去乖乖见爸爸的模样。

 

克洛泽买了些食物和生活用品给克罗斯,但来到克罗斯家后却发现他家中没人。他试着打电话,对方却关机了。他在车上等了好半天,终于看到棉花包一样的克罗斯走近房子。

“去哪了?”克洛泽下车、拿下来两大包东西。

“吃饭去了,”克罗斯回答,“大冷天的你怎么跑过来了?”

“来看看你。”克洛泽拎着东西走进房子。

这人真是没情调,自己怎么会看上他?说话也这么没意思,为什么他就不说点儿更好听的?

克罗斯脱掉大衣,想到克洛泽现在和拉姆在一起。那就对啦,他把好听的话都留给拉姆了,和自己有什么好说的。不对,就算是对拉姆他也说不出什么,这人就是块木头。

克罗斯决心以后的男朋友一定要找个满嘴甜言蜜语的。毕竟听着高兴。

“你说你已经吃完饭了?”克洛泽问。

克罗斯点点头,在沙发上躺下。

“我还打算给你做点儿东西呢。”

“别做了,我吃撑了,”克罗斯摸着鼓鼓的肚子,“你别总来我这儿,菲利普知道了该怎么想?家里有保姆照顾我,你来了反倒添乱。自己好好地有个男朋友,给我做什么饭……”

他说的有几分道理。但在克洛泽看来,克罗斯他自己住在慕尼黑,没家人也没朋友,和队里的人也不走动,自己要是也不理会他好像说不过去。

“怎么说我们也是朋友,不可能把你扔在一边不管。菲利普说他不介意,也说让我常来看看你。”

“我介意,你还是别来了,”克罗斯侧躺着,向肚子下塞了个抱枕,“真的,米洛,没开玩笑,我现在更想自己呆着。”

“我又不是外人。”克洛泽说。

克罗斯一口气没上来,不知道怎么反驳他。

“你——你就当做是为我考虑,我不觉得自己怀孕了多光荣……挺丢脸的一件事,原本我就不想让别人知道,现在你知情也就算了,但就别总来我家了,我们都假装没有这回事,你也给我留点儿脸面。”

克洛泽正在给刚买回来的东西分类,听完这番话,他看了克罗斯一眼,继续从袋子里向外拿草莓。

“别想没用的。”

克罗斯说了也是白说。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67 )

© 929ae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